鲁网 > 潍坊频道 > 精彩专题 > 新旧动能转换 > 热点新闻 > 正文

潍坊军民融合创业创新局 助推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2018-05-03 15: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年来,潍坊市按照潍坊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抓军民融合产业发展机遇,潍坊市经信委深入贯彻国家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战略,不断增强军民融合产业带动力和影响力,现已初步形成军民融合、军地互动、协调发展的产业格局,为潍坊市工业经济发展注入了新动能。

  鲁网潍坊5月3日讯 近年来,潍坊市按照潍坊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抓军民融合产业发展机遇,潍坊市经信委深入贯彻国家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战略,不断增强军民融合产业带动力和影响力,现已初步形成军民融合、军地互动、协调发展的产业格局,为潍坊市工业经济发展注入了新动能。

  为促进军民融合产业发展,潍坊市经信委编制了军民融合产业发展规划,组建了居民融合产业联盟,建设了潍坊市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公共服务平台。

  曾多次邀请军委装备发展部、军事科学院、解放军装备学院、陆军南京军代局、海军天津军代局等专家来潍授课,在北京举办了潍坊军民融合产业对接洽谈会。

  目前,已批准坊子区建设“潍坊市军民融合只能装备产业园”,潍城区建设“潍坊市军民融合科技创新产业园”,寒亭区建设“军民融合科技创新小镇”,初步形成了“一核心多园区”军民融合产业发展的格局。(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