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精彩专题 > 精准扶企共战疫情 > 鲁商风采 > 正文

潍坊麦子树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020-03-07 09: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潍坊麦子树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定制生活美学的企业,提供会员定制天然山泉水、生鲜体验店、康养基地等一系列艺术生活服务。

  鲁网3月7日讯 潍坊麦子树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定制生活美学的企业,提供会员定制天然山泉水、生鲜体验店、康养基地等一系列艺术生活服务。

  旗下包含潍坊先农食品有限公司、山东简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安丘留山水业、绪泉蔬菜种植基地,麦子树以愿天下尽是自然健康的食物,以向上的力量为企业核心价值观,奉行天然健康的食品,践行自然至上的生活方式为使命,以水为媒,做回归自然本真生活的事业,做健康生活、品质生活的建设者和服务者。

  麦子树·快活水

  会员定制,当天生产,当天由保温配送车辆送到您的家中,没有二次周转,每周根据用水量定时配送,确保每天喝到新鲜天然的山泉水。

  宜兴定制紫砂陶缸存储,保温、避光、透气性强,能够保持水的活性和含氧量。避免了阳光照射造成微生物繁殖从而影响水的品质。

  辉渠留山,纯净无污染,火山岩过滤,天然弱碱山泉水,富含偏硅酸、锶等矿物质,水源地选址建厂,源头新鲜直取,避免二次污染

  麦子树·自然农法基地

  辉渠万亩梯田核心区域,历经千百年筛选出来的优质小米品种,火山灰土壤富含硒等矿物质及微量元素,顺时播种,自然生长,天然有机,米粒金黄饱满、米汤香软糯滑,带穗储存,现吃现磨,保证新鲜。经过多年土地修整、实验种植自留种、无农药、无化肥,传统方式磨制保留小麦全部营养及天然肤色,味道自然清甜,麦香浓郁。遵循大自然法则,选用传统种子,顺时播种,自主育苗,拒绝使用除草剂、化肥、农药,蔬菜露天自然生长成熟,呈现自然品相掰开即闻到浓浓的蔬菜清香,食后身体舒适。(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
新闻关键词:
生活;泉水;基地;配送;潍坊麦子树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播种;会员定制;矿物质;化肥;农药
猜你喜欢
./W0202003073501546170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