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事关疫情防控,潍坊最新最全服务电话公布

2021-08-01 20:42 来源:潍坊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期,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进一步加大,潍坊市委、市政府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第一时间部署全市防疫工作。

  鲁网8月1日讯  近期,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进一步加大,潍坊市委、市政府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第一时间部署全市防疫工作。

  潍坊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及时发布各县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24小时值班电话、各级疾控中心24小时咨询电话、具备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资质可提供“愿检尽检”服务医疗卫生机构名单、各县市区集中服务点联系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联系表。五份疫情防控便民信息和服务电话,搭起“连心桥”、架起“便民桥”,切实筑牢潍坊疫情防控屏障,全力维护潍坊市900多万市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