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潍坊市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君尚假日酒店胜利召开

2021-01-04 10:56 来源:潍坊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0年12月31日上午,潍坊市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君尚假日酒店胜利召开。

  鲁网1月4日讯  2020年12月31日上午,潍坊市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君尚假日酒店胜利召开。潍坊市文化和旅游局领导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成立大会。潍坊市和文化旅游局领导作了讲话,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协会成立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协会章程等一系列文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等协会领导机构,圆满完成了会议的各项议程。

 

  会上,山东鑫远方自驾汽车俱乐部有限公司总经理潘永团当选会长,临朐揽翠湖温泉度假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学临朐揽月岛旅游开发公司总经理王芝晓当选副会长,潍坊车友惠汽车俱乐部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洪军当选秘书长,潍坊君尚假日酒店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晓刚当选监事。(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