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2019年山东(不含青岛)首家主板上市企业花落潍坊

2019-06-25 17: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据潍坊市政府网及昌乐传媒网消息,6月20日上午,山东元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主板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03217),成为今年山东辖区(不含青岛)首家主板上市企业,也是昌乐县第五家上市企业。

  

TXGHUJl_TSO9oCdy2sogjA

 

  鲁网潍坊6月25日讯(记者 石长峰)据潍坊市政府网及昌乐传媒网消息,6月20日上午,山东元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主板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03217),成为今年山东辖区(不含青岛)首家主板上市企业,也是昌乐县第五家上市企业。

  元利科技本次公开发行股票2276万股,募集资金投资额合计为12.51亿元。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按轻重缓急顺序投资于年产4万吨环保溶剂(MDBE)、年产3万吨脂肪醇、年产2万吨成膜助剂、研发中心建设等项目,进一步提升企业创新研发能力、丰富产品体系,助力扩大领先优势,实现跨越发展。元利科技本次发行价54.96元,开盘价65.95元,开盘涨幅44%,以股价79.14元封在了涨停板。

  据悉,山东元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精细化学品研发、生产、经营的高新技术企业和省级创新型示范企业。公司董事长刘修华在上市仪式上发表致辞称,元利科技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实施“人才强企,科技兴企”战略,持续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大力加强科技研发投入力度。公司的专业研发团队经过长期钻研开发了多项关键技术,已经拥有专利38项。多年来公司始终坚守主业,将技术工艺的创新、改进视为公司发展之道,坚持科技引领和创新驱动,专注于主业优化的同时注重企业技术升级和资源综合利用,通过不断的探索,积累形成了具有核心竞争优势的专有技术体系,不断推进产业链的延伸、丰富产品结构和产品升级换代。公司曾荣获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技术发明三等奖、山东省技术市场金桥奖一等奖等多项科技荣誉奖项,被评为山东省中小企业隐形冠军企业、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OrhrY3HjTE-s5e4c_R00KQ 

  据齐鲁财富网统计,潍坊市此前已经拥有的22家a股上市公司分别为,随着元利科技成功登陆上交所,这一数据增添至23家。

  

20190419025519847

  (潍坊市a股上市公司名单)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