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2019潍坊市全民健身展演晚会精彩上演

2019-06-17 15:20 来源:潍坊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炫彩六月,激情飞扬;动感潍坊,全民追梦。为纪念毛泽东同志“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发表67周年,进一步打造“全民动起来,潍坊更精彩”全民健身活动品牌,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6月15日晚,由潍坊市体育局、潍坊市文明办、潍坊市体育总会主办的“追梦新时代向建国70周年献礼”2019潍坊市全民健身展演晚会,在人民广场精彩上演。

  炫彩六月,激情飞扬;动感潍坊,全民追梦。为纪念毛泽东同志“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发表67周年,进一步打造“全民动起来,潍坊更精彩”全民健身活动品牌,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6月15日晚,由潍坊市体育局、潍坊市文明办、潍坊市体育总会主办的“追梦新时代向建国70周年献礼”2019潍坊市全民健身展演晚会,在人民广场精彩上演。潍坊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沃付贤,潍坊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市体育总会主席刘树宏,共青团潍坊市委副书记张新明,潍坊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妍妮,潍坊市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建设二科科长路全东,潍坊市体育总会副主席钱洪涛、潘恒俊,潍坊市体育中心主任王磊出席晚会。沃付贤致辞并宣布晚会开始。

  沃付贤在致辞中表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国已昂扬迈进体育大国行列,在竞技体育、全民健身和体育产业等方面都取得了非凡的成就;潍坊体育工作逐步走在了全省前列,正在开启新时代体育强市建设的新征程;今后时期,市体育局将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推进“工作落实年”为契机,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群众体育活动,打造“全民动起来,潍坊更精彩”全民健身活动新品牌,实现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强市贡献力量。

  晚会共安排了11个展演项目,集中展现了近年我市全民健身的新成果,让喜爱健身的市民朋友们大饱眼福。由市广场舞协会选送的《点赞新时代》拉开了晚会序幕,抒发了广大人民群众对我党领导的美好新时代的热爱和赞美;由市健美协会选送的健美展示,体现了健、力 、美的完美结合,举手投足、闪转腾挪之间,绽放着运动之美、力量之美和韵律之美;成立于1993年的市体育舞蹈交谊舞运动协会,曾荣获“全国体育舞蹈工作先进单位”等称号,这次选送了优雅浪漫的拉丁舞,以独特的表演风格和强烈的艺术感染力赢得了观众的喝彩;其他单项协会和高等院校等单位组织演出的健身舞、爵士舞、健美操、武术、街舞、博击操等节目,精彩纷呈,使观众进入了舞蹈的海洋、动感的世界,感受了体育锻炼带来的健康、快乐与活力。

  今年以来,市体育局为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需求,实现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全民动起来,潍坊更精彩”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群众广泛参与的体育活动,努力实现服务大众健身的全周期、全人群和全覆盖。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
./W0201906175532981985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