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潍坊市举办2019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2019-06-14 16: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14日,潍坊市在人民广场举办以“防风险、遏事故、除隐患”为主题的2019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鲁网潍坊6月14日讯 6月14日,潍坊市在人民广场举办以“防风险、遏事故、除隐患”为主题的2019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此次活动由潍坊市安委会主办,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住建局、市交通局、市卫健委、市应急局、市市场监管局等30余个部门以及民航、燃气、保险等10余个行业企业以及40余名志愿者参与活动。活动现场通过进行安全生产咨询服务、摆放安全生产专题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地震体验等多种方式,向公众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安全发展理念,普及生产安全、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燃气安全、航空安全等安全科普常识、以及火灾、触电、地震等应急处置和相关行业领域自救互救方法。

  活动当日,共发放宣传资料23000余份,展出各种展板200余块,帮助广大市民进一步了解安全知识,掌握安全技能,使安全意识入脑入心,为全市人人关注安全、人人重视安全、人人参与安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