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潍坊邮政公司举办全市邮政系统职工篮球比赛

2019-06-12 09: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丰富广大职工文体娱乐生活,迎接建国70周年,形成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工作氛围,6月5-6日,潍坊邮政第五届“邮政传媒杯”职工篮球赛在锐邦篮球馆举行,来自潍坊各县市区邮政系统及市邮政公司本部的12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鲁网潍坊6月12日讯 (记者 邢钰田 通讯员 刘萍)为丰富广大职工文体娱乐生活,迎接建国70周年,形成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工作氛围,6月5-6日,潍坊邮政第五届“邮政传媒杯”职工篮球赛在锐邦篮球馆举行,来自潍坊各县市区邮政系统及市邮政公司本部的12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全体运动员发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努力拼搏,奋勇争先,整个赛场洋溢着团结、紧张、愉悦的气氛,展现了潍坊邮政“积极向上、勇争第一”的精神风貌。经过16场精彩激烈的比赛,市分公司机关生产联队最终以44:42险胜寿光市分公司代表队,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寿光、青州、诸城分公司代表队分列第2-4名。市分公司机关生产联队队员孔旭飞、寿光市分公司代表队队员姜汝寰荣获优秀球员奖。

 

  本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邮政员工的业余文体活动,更燃起了广大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和信心,增强了潍坊邮政的凝聚力、战斗力。运动场上的顽强拼搏,工作岗位上的攻坚克难,两者交相辉映,描绘出潍坊邮政人砥砺奋进的精神底色。

 

  近年来,潍坊邮政公司以文体活动为载体,不断拓展丰富企业文化建设内容,全市举办了田径运动会、职工文艺汇演、乒乓球比赛、羽毛球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员工精神面貌和企业向心力明显增强,持续发展能力稳步提升,今年1-5月份各项经营指标较好完成。当前,正值邮政业务发展旺季,赛场上奋发进取的拼搏精神必将转化为顽强拼搏的精神力量,激励潍坊邮政全体员工团结奋进,努力推动潍坊邮政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