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潍坊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关爱妇女·关注安全”宣传交流活动

2019-03-11 16: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月8日,为让广大女职工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潍坊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女职工到滨海区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和应急知识宣传活动。

  鲁网潍坊3月11日讯 38日,为让广大女职工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潍坊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女职工到滨海区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和应急知识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走进滨海区部分危化品企业和人员密集场所,通过实地考察、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形式,向企业妇女职工宣传各类安全应急知识、了解女职工的安全知识掌握现状,倡导广大妇女提高安全意识,充分发挥亲情的重要促进作用, 送上亲人叮咛,共筑安全防线,构建幸福家庭。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安全生产及应急知识咨询150余人次,有效提高了广大妇女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应急知识储备,充分营造了“关爱妇女·关注安全”的浓厚社会氛围。 (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