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滨海区组织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电视会议

2019-02-23 17: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滨海区在未来大厦组织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电视会议。滨海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恒道出席滨海分会场会议并讲话,滨海区“两委”班子成员,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收看。

  鲁网潍坊223日讯 近日,滨海区在未来大厦组织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电视会议。滨海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恒道出席滨海分会场会议并讲话,滨海区“两委”班子成员,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收看。

  张恒道指出,去年以来,全区上下以预防事故为目标,全面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隐患,加大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力度,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他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坚决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张恒道强调,要加强风险防控,狠抓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不放松。要紧紧围绕风险防控这一重心,深入排查风险、整治隐患,盯紧冬季取暖、道路交通、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烟花爆竹、消防、海上等重点行业领域,深入分析存在的薄弱环节,凝心聚力、创新工作,狠抓安全防范措施落实,着力防风险、化危机、保稳定,以扎实有力的工作,全力以赴营造全区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强化应急值守,有效应对突发紧急状况。各部门单位要强化值班值守和应急响应,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加强节日期间的交接班、夜间及特殊时期的值班值守工作,随时做好应急准备,确保发生险情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应对处置,为滨海加快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环境。(通讯员滨海区安监局 尉迟晓丽 魏琦)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