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滨海区中央城区举办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活动

2019-02-23 18: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确保全国全省“两会”期间消防安全形势稳定,根据山东消防总队安保视频会议精神以及滨海区消防安委会工作要求,2019年2月19日,滨海区中央城区联合消防大队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活动。中央城区相关业务科室及园区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活动。

  鲁网潍坊223日讯 为确保全国全省“两会”期间消防安全形势稳定,根据山东消防总队安保视频会议精神以及滨海区消防安委会工作要求,2019219日,滨海区中央城区联合消防大队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活动。中央城区相关业务科室及园区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活动。 

  培训过程中,滨海区消防大队董浩警官从《消防法》、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升级建设、报警常识与标准流程、基本灭火设施的种类和操作方法、灭火自救原则以及逃生的方法等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详细解析,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同时鼓励大家加强消防安全业务知识学习,并学以致用。培训结束后,在消防专业人员指导下,组织开展了疏散逃生演练。 

  通过本次理论培训和逃生演练,增强了参训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消防安全的应急处置能力,参训人员深刻认识到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感。(通讯员  张美政 魏琦)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