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区县 > 正文

山东潍坊寿光市:政法系统“媒体记者看教育整顿”活动仪式启动

2021-05-10 18: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推进山东潍坊寿光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充分展示教育整顿成效,增进社会各界对教育整顿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鲁网5月10日讯  为推进山东潍坊寿光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充分展示教育整顿成效,增进社会各界对教育整顿工作的理解和支持,5月10日下午,寿光市在法院举办政法系统“媒体记者看教育整顿”活动启动仪式,活动邀请电视台、报社、网易、大众网等4家媒体记者、宣传部、政法委、政法各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寿光市教育整顿办和政法各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就活动有关要求、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等作了简要介绍,征求媒体记者意见建议,希望媒体记者为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多提“金点子”,凝聚广泛共识。随后,邀请媒体记者到市法院教育整顿活动现场、诉讼服务中心,市检察院教育整顿活动现场、12309检察服务大厅等场所现场观摩指导教育整顿具体工作成效。

 

 

 

  政法各单位纷纷表示,从现在到6月底,要认真组织好“媒体记者看教育整顿”活动,对教育整顿工作加大宣传报道力度,及时展示好经验、好做法,公布教育整顿成效,同时,积极接受媒体监督,提高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社会知晓度,确保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