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共战疫| 新安街道薛家庄村打响美丽庭院战疫!

2020-02-19 14: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9日讯 当前,疫情防控处于胶着状态, 万千家庭齐心协力投入这场疫情阻击战。新安街道妇联副主席孙瑞霞组织各村妇联,通过网络平台召开了“打造美丽庭院 助力疫情防控”动员会。

  新安街道薛家庄村妇联主席刘正霞紧跟街道妇联安排,在全村开展了以家庭为单位的“家庭守护”活动,号召美丽庭院示范户发挥榜样作用开展居家抗疫。她不仅奔走在村里防疫一线,还带头学习防疫知识,发动群众居家清理卫生,创建美丽庭院!

  庭院美

  以实际行动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共同迎接绿意盎然的“春天”。

  居室美

  美丽你我,共克时艰!

  厨厕美

  不留卫生死角,干净整洁战疫情!

  家风美

  呵护下一代,尊敬老年人

  争创文明家,共建和谐村

  母慈子孝好,谦和家宅旺

  清扫陋习所,文明进万家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目前,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需要千万家庭共同担当、科学防治。让我们携起手来,争创美丽庭院,打造干净整洁的家居环境,筑牢战疫家庭防线,共同遏制疫情传播,为打赢防控狙击战贡献巾帼力量!!(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