峡山区举办美丽庭院创建暨全区基层妇联组织成员素质提升工程培训班

2019-11-08 17: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8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妇联组织成员综合素质,增强履职能力和服务本领,扎实推进美丽庭院创建等基层妇联工作开展,11月8日,峡山区在峡山双语小学报告厅举办峡山区基层妇联组织成员素质提升工程培训班,区领导陈祥海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班邀请潍坊市委党校领导科学教研部副主任、教授徐建军,泰山教育智库家庭教育研究员刘晓彤,“美丽庭院”巡讲老师帅雄伟,中康国际东宜体检妇科主任李洪芬、中国人寿昌邑分公司团险部经理闫国强五位专家授课。培训班精心安排了推进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亲子关系需要用心去经营,美丽庭院创建暨垃圾分类,与美丽相伴携健康同行、女性安康工程业务答疑等方面授课内容。这次培训,老师们的授课热情洋溢、案例生动、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用性,为广大基层妇联组织成员提升素质,增强工作能力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参加培训的281名街道、村(社区)妇联主席都非常珍惜这次培训机会,课堂上,大家认真听讲,做好笔记;课后,大家交流工作经验,抓住机会互相学习。

  本次培训班的举办提升了基层妇联主席的综合素质,为更好的推进妇联组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全区妇女工作创新再上新台阶提供了干部支撑。(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