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督导组到杨家埠旅游开发区督导美丽庭院创建工作

2019-09-05 11: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5日讯 为推动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激发广大家庭参与庭院整治,9月5日,潍坊市文明办、市妇联督导组一行5人到西杨家埠村,实地查看了“美丽庭院”各项制度、公示栏以及创建活动开展情况,参观了“美丽庭院”示范一条街,走访了两户巾帼美家示范户,与群众亲切交谈,了解“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给村庄带来的新变化和新感受。

  督导中,工作组与区妇联、杨家埠旅游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交谈,了解“美丽庭院”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认为杨家埠旅游开发区高度重视创建工作,“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推进有序、成效明显。同时,督导组要求,下一步,要继续深化“美丽庭院”创建活动,坚持做好宣传、培树典型等方面的工作,并结合妇联工作特点,积极融入到农村环境综合提升工作中,推进乡村“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