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不褪色广文街道虞虹桥社区退役军人争当防疫急先锋

2020-02-11 19: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1日讯  春节前期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在得知虞虹桥社区面临人手少、任务重的情况下,社区退役军人任云生、郭景明、段希俊、孟祥志、毛华等20余人,牢记军人担当,纷纷主动请战“抗疫”,要求到抗击疫情第一线。 

 

  备战在各个岗位上的退役军人充分发扬军人本色,各尽所能,全力应战。他们穿梭奔波在防控疫情阵地最前沿,在老旧小区门口执勤,对外来人员进行登记排查,劝阻外来人员车辆禁止进入小区,发放宣传材料、悬挂宣传横幅,劝阻群众不要外出和聚会,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退役军人成为了不可或缺的一股重要力量,他们在防疫一线争当急先锋,不惧艰难险阻,为打赢防疫阻击战贡献力量。 

    

 

  党员退伍军人任云生表示:做为一名退伍军人,我们在守护小家的同时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应该胸怀祖国、胸怀人民,把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 

  面对疫情,一个退役军人就是一面旗帜!为我们有这样的退伍不褪色的退役军人点赞!  (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