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文区第一届最美退役军人颁奖典礼,王伟东获“最美退役军人”殊荣

2019-08-09 16: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8月9日讯 建军节之际,奎文区举办了“庆八一 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奎文区第一届最美退役军人颁奖典礼”活动。大虞街道办事处孙家社区党委书记张光辉,虞中社区辖区单位口腔诊所负责人王伟东荣获“最美退役军人”殊荣。

  王伟东,他曾是一名退役军人,原71375部队医院口腔科主任,2015年选择自主择业,2005年参加我国首批苏丹维和任务,被联合国授于“和平荣誉勋章”,立过“三等功”一次,多次被评为优秀党员、优秀基层干部。正是他不怕苦、不怕累、努力拼搏创业的精神品质,遵纪守法,传承部队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坚持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得到了辖区居民朋友的一致好评。

  此次评选的20名最美退役军人,淋漓尽致地诠释了退伍军人群体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展示出退役军人永葆本色、奋发图强的优秀品质和良好精神风貌。(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