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虞街道虞中社区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2019-09-19 19: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9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社区拥军爱军工作,鼓励社区退役军人继承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在社区建设和发展中发挥骨干带头作用。9月16日,大虞街道虞中社区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退役军人座谈会。

  座谈会上,社区了解了退役军人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大家对社区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虞中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刘红同志向大家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以及今后的工作计划,并感谢他们对社区工作的支持,同时也希望大家积极发挥余热,保持和发扬革命本色,主动参与力所能及的社区活动,发挥正能量。 

  参加座谈会的各位退伍军人畅所欲言,对祖国的不断强大、日益昌盛无比自豪和骄傲。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使命,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在社区建设和发展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共同为社区的建设奉献力量。(通讯员 王媛)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