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文区税务局到大虞街道虞中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19-01-26 10: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1月26日讯 为倾听居民心声,帮扶社区困难家庭,发挥社区党建共建单位的作用,1月18日,奎文区税务局局长李浩正同志等一行31人在大虞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吕世辉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到大虞街道虞中社区的困难家庭中,开展节前困难家庭走访慰问活动,让居民温暖过节。

  访民情,察民意,浓浓情意暖人心。走访中,社区书记刘红同志介绍了居民的家庭情况,慰问组一行为居民送去油、米、面、鸡蛋等生活用品,并与每位群众亲切交谈。通过“面对面”接触、“心连心”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认真听取他们的诉求。居民们对党和政府的关心纷纷表示感谢。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把党的温暖和节日的祝福送到了居民朋友们的心坎上,充分发挥共驻共建在社区建设中的作用,营造了“社区是个大家庭,党建凝聚众人心”的氛围。体现了结对共建单位关心社区发展、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社区居民的热情。在今后的工作中,社区将与结对共建单位以党建共建为纽带,携手同行,建设好“同一个家”,全面提升辖区群众幸福指数。 (通讯员 孙佳怡)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