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再出发——东庄社区召开2018年度年终工作总结大会

2019-01-31 15: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1月31日讯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转眼间,2019已悄然而至,为全面总结东庄社区2018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更好地做好社区服务,稳步推进社区各项工作的开展,123,东庄社区召开2018年度年终工作总结大会。社区党员、居民代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社区党委副书记、主任于国升同志代表社区两委班子作2018年度工作报告。他说,2018年,东庄社区在大虞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社区两委班子和党员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坚持以民为本,创新发展,社区各项工作实现稳步发展。在过去的一年,社区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服务为重点,提升社区服务档次,以提高社区居民生活质量为着力点,使品质社区工作不断深化提高,使社区建设不断全面发展。 

  于主任充分肯定了大家在社区建设工作中的突出表现,并对他们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以及在新的一年里对社区工作的提出期望,希望大家牢固树立前进意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创新的精神,为让居民生活更美好的社区大方向作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记者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