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虞社区扎实做好双节前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2019-09-11 17: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 中秋及国庆节将至,为了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加强辖区单位和群众的节日消防安全意识,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单位和社区居民平安欢度中秋、国庆佳节,近期,北虞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店面进行了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排查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单位的消防设备、疏散通道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主要检查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安全出口指示标识标志情况,以及消防栓、灭火器具和消防水带的配备等情况是否齐全到位等。发现到几家商铺灭火器过期的问题,社区要求商家立即更换。同时向商铺发放消防安全宣传单,督促商家重视自己及他人的人身、财产安全,从思想上更加重视消防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最大限度地消除火灾隐患,强化辖区场所负责人和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确保辖区节假日期间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