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文区应急局组织开展冬季安全宣传活动

2019-12-27 10: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7日讯 当前正值冬季,是用电、用气的高峰期,也是一氧化碳中毒的高发季。为做好冬季安全宣传工作,奎文区应急局前期印制12万余份宣传明白纸分发到各街道、各社区,同时,利用广播、电视、报纸等主流媒体和各类新媒体宣传平台等多种渠道广泛宣传冬季安全应急防护和自救常识。 

  12月26日,奎文区应急局组织人员到东关街道、北苑街道、胜利东小学持续开展防一氧化碳中毒,安全用电、用气,消防安全等各类安全应急科普知识走进校园、社区、家庭、养老院、沿街商铺等重点区域,发放宣传材料1200余份。 

  通过开展防一氧化碳中毒,安全用电、用气,消防安全等各类安全应急科普知识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