峡山区开展防范一氧化碳中毒专项行动

2019-02-01 10: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2月1日讯 冬季是一氧化碳中毒事故高发期,为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切实做好我区冬季取暖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工作,峡山区自1月21日开始,开展防范一氧化碳中毒专项行动。

  一是强化责任落实。结合前期开展的冬季取暖排查工作,按照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各街道、区直部门单位根据职责分工开展专项检查,安排专人包靠,定期调度,确保工作扎实开展。二是加大宣传力度。8部门联合印发《峡山区冬季安全应急宣传教育进家庭活动方案》,通过悬挂横幅、印发明白纸、电视广播宣传等方式深入到每个单位、每个家庭宣传普及安全知识,各村安全网格员入户宣传,确保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截止目前共印发明白纸5万余份。三是严格督导检查。区安委会成立5个督查组,每周对所包靠街道和区直部门进行督查检查,及时发现整改存在的问题,并将情况汇总报区安委会办公室,确保各项工作到位、不留隐患。(通讯员  周沙沙)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