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滨海区领导带队开展“平安夜”

2019-12-29 13: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9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深化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有效防范化解消防安全风险,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12月24日晚,潍坊市滨海区管委会调研员刘振永带队开展“平安夜”消防安全夜查行动。滨海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王金、消防大队大队长张小林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潍坊绿霸化工有限公司、山东新和成维生素有限公司等重点单位。每到一处,刘振永主任都详细询问了解企业的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仔细查看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的设置是否符合规范要求,是否存在堵塞、锁闭安全出口和占用消防通道的情况,疏散指示标志和应急照明装置是否完好有效等。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组责令单位当场整改,对不能当场整改的安全隐患,现场下发《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限期整改。 

  刘振永主任强调:要做好元旦、春节、元宵节等重要节点的安全防范工作,继续开展好夜查行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做好消防安全排查工作;扎实开展消防安全风险隐患“大起底、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加强针对性消防安全检查,务必细致、认真、全面,对消防违法行为及时督促整改;加强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广泛宣传火灾的危害性,多层次、全方位地普及广大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消防法律法规常识,提高全区火灾整体防控能力。 (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