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邑市文山中学手球队第七次夺得全国冠军!

2019-08-02 11: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8月2日讯 7月25日—8月2日,由中国手球协会主办的“2019年全国青少年手球U14、U16、U18比赛暨全国中学生手球锦标赛”在福建武夷山举行。比赛吸引了包括港澳台在内的六十多支代表队共1200多名队员参加。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文山中学手球队队员不畏强手,奋勇拼搏,最终夺得了全国冠军。

 

  据赛场传来的消息,我校手球队在第一场小组赛失利的情况下,教练员和队员们连夜开会,研究自己的技术和对手的阵法,重新排兵布阵,在后面的几场比赛中,队员们顶住强劲对手的猛烈进攻,经过激烈的角逐,凭借拼搏了90分钟的七米球胜出,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

 

  8月1日是决赛的日子,赛场气氛明显不同。教练员和场下队员们喊哑了嗓子为赛场上的队员加油助威。最终,我校手球健儿们发扬“和衷共进、自强不息”的文山精神,凭借强大的毅力和精湛的技术,没有让教练和学校失望,以17:10的大比分赢得对手,第七次捧起了全国冠军的奖杯,教练员张培龙获得“全国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

 

 

   在此,全校师生向辛勤付出的教练员和顽强拼搏的队员们表示热烈祝贺!(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