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区县 > 正文

​潍坊市奎文区用脚步“丈量”城市 全力护航假期环境秩序

2021-05-06 10: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给广大市民营造整洁卫生秩序井然的节日环境,连日来,潍坊市奎文区开展市容环境秩序集中整治工作,切实展现全国文明城市形象。

  鲁网5月6日讯  为给广大市民营造整洁卫生秩序井然的节日环境,连日来,潍坊市奎文区开展市容环境秩序集中整治工作,切实展现全国文明城市形象。

  近日,奎文区北海路街道的城管执法队员对辖区沿街商户进行检查,提醒和督促商户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主动清除橱窗广告。在用脚步“丈量”城市的同时,城管队员们还清理了沿街乱贴的小广告,并将乱停放的公共自行车摆放整齐。

  五一节假日期间,奎文区共出动城管执法队员360余人次,对辖区的主次干道、背街小巷、还有商超周边的环境卫生进行了彻底的整治,切实维护了市容市貌整洁有序。

  行动开展以来,奎文区将执法力量部署在大街小巷。截至目前,共清理店外经营、占道经营360余处;清理橱窗广告、乱扯乱挂500余处;规范清理共享单车950余辆,确保了辖区良好市容环境秩序。(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