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无小事 责任重如山——大虞街道陈家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19-07-24 17: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7月24日讯 为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7月17日,陈家社区联合政安消防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社区居民、各物业单位工作人员参与会议。

  讲座中,教员以新闻报道、事故分析等多种方式,详细讲解了近年发生的多起重大火灾事故以及大小火灾事故隐患的实例,触目惊心的画面和数字使在座群众受到了极大震撼。教员特别强调了最常见的家庭燃气安全、电动车充电安全等问题,并举实例教会居民如何降低事故发生的几率、降低财产损失以及减少人员伤亡。

  通过此次讲座,居民们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同时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现场逃生自救能力,并进一步提高了抗御火灾事故的能力,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王艺梦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