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双报到”,开展“双服务”

2019-06-28 10: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6月28日讯 为认真贯彻省委、市委“工作落实年”会议精神,深化市县两级机关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党组织、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服务工作,推动资源力量下沉,一线锤炼干部作风,实现共建共治共享,6月26日上午,奎文区发改局局长陈红平一行到北虞社区报到,开展党员“双报到”对接工作,并与社区工作人员交流下一步共建思路。

  社区党委书记谭智洋简要介绍社区概况和社区工作情况,带领党组成员现场查看社区活动开展情况。26日上午,恰逢国际禁毒日,社区开展“全民禁毒 人人参与”的禁毒签名和宣传活动,奎文区发改局在陈局长的带领下在全民禁毒人人参与的横幅上签字,并向沿路的居民发放禁毒宣传页,营造了良好的禁毒氛围。

  下一步,奎文区发改局将进一步密切联系社区,开展形式更加丰富的共建活动,共同携手为民办事,服务群众,着力构建共建互促的党建工作新格局。(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