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2023-10-25 17:08: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5日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和潍坊港华“惠泽社区,回馈社会”的文化理念,10月21日,在重阳佳节到来之际,潍坊港华义工队一行8人走进奎文区圣荣小区开展“重阳敬老”慰问服务活动,与社区的老人们共度节日,并送上来自企业的关爱与温暖。

  10月21日上午,义工们来到老人家中,与他们交流谈心、闲话家常,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日常起居,同时叮嘱老人要注意日常的燃气使用安全。对于老人疑惑的问题——如何动动手指即可享受“港华到家”油烟机清洗服务的手机操作方法,党员义工也耐心解答,手把手教会老人,并将节日慰问品亲手交到老人手上,让老人们在渐凉的秋意中感受到了浓浓暖意。

  同时,义工队还在圣荣小区广场开展了免费为居民清洗油烟机的义工活动,吸引了大量居民围观。清洗现场,义工们向居民介绍了油烟机定期拆洗的必要性、展示了长期未清洗的油烟机内部油污堆积程度,既科普了家电清洗的意义,也在重阳佳节为社区老人送上了一份节日福利。

  关爱老人、感恩回馈,在潍坊港华践行企业责任,惠泽社群的工作中,重阳敬老是每年都会举办的活动之一。每年重阳节,潍坊港华都会组织义工队员到敬老院、社区看望老人,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问候。通过尊老、敬老系列志愿活动,向老人们奉献拳拳爱心、传递浓浓真情,让温暖不断流淌在鸢都客户心中。(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王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