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街道“从严、从细、从重”着力解决安全生产“三不”工作

2019-04-25 14: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4月25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街道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减少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古城街道从严抓整改、从细抓落实、从重抓执法,着力解决安全生产“三不”工作。 

  从严抓整改。针对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中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严格复查,做到有排查台账、有整治方案,全面加强企业隐患排查治理和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解决安全生产工作中的“不知道”。 

  从细抓落实。督促企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主要负责人履职,做到心中有数、肩上有责,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解决安全生产工作中的“想不到”。 

  从重抓执法。严格按照隐患排查与执法行动并行同进原则,针对隐患整改不到位、拒不整改隐患、达不到安全生产条件擅自开工的,依法从重进行行政处罚,时刻营造严格执法高压态势,解决安全生产工作中的“做不到”。 

  下一步我街道将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措施,打牢安全生产工作基础,确保全街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