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会代训,潍坊综合保税区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2020-04-21 14: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1日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要求,确保综合保税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4月17日,潍坊综合保税区召开全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采取以会代训的形式举办全区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办法培训班,邀请省级安全生产专家对《山东省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办法》(山东省政府331号令)进行了详细解读,各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市安委会办公室近期下发的一系列文件,通报和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结合综合保税区实际部署安排近期工作任务,同时要求所有企业都要根据《山东省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办法》结合实际建立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台账。

  会后发放了《潍坊综合保税区应急响应处置手册》《山东省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办法》等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资料。(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