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虞社区持续开展扫黑除恶、禁毒宣传活动

2019-03-14 10: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潍坊3月14日讯 为了继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强全民禁毒宣传工作力度,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3月11日,北虞社区在辖区开展了扫黑除恶、防毒拒毒法制宣传活动。

  在宣传中,工作人员在主要道路安装扫黑除恶、禁毒宣传版面,向辖区居民及商铺发放《扫黑除恶你我先行--致居民朋友的一封倡议书》、《拒绝毒品倡议书》,向居民普及毒品危害、防毒常识,同时积极地向群众宣讲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引导广大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并主动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

    通过此次活动,让居民群众进一步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要点,禁毒的重要性,提升广大居民防毒拒毒意识,树立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努力为居民创造一个更美好的家园。(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