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滨海公安分局央子派出所多措并举开展禁毒宣传工作

2020-05-18 09: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8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防毒、拒毒意识,近日,潍坊滨海公安分局央子派出所依托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专项行动和“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多措并举开展禁毒宣传工作,切实从源头上遏制毒品危害。 

  开展禁毒宣传,提高群众禁毒意识。为进一步提升禁毒宣传教育的覆盖面、知晓率,央子派出所民警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问题、法制教育课等形式,深入辖区企业、村庄、学校,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和学生认识毒品的严重危害,形成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开展毒品原植物踏查,杜绝原植物种植。央子派出所依托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专项行动和“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开展“拉网式”巡查,发现一株、铲除一株、绝不留死角,确保“零种植”、“零产量”。 

  开展集中清查行动,保持高压态势。央子派出所坚持“零容忍”、“零懈怠”打击整治理念,深入开展集中清查行动,对辖区娱乐场所、旅馆、酒店等场所开展检查,通过对重点路段的日常巡逻,及时发现可疑人员,保持对涉毒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通讯员 刘静 袁范)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