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毒青春,从我做起——陈家社区开展青少年禁毒宣传活动

2019-09-04 10: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4日讯 根据相关调查显示:在当前中国社会,合成毒品变异加快,新类型毒品不断出现,以青少年在娱乐场所滥用为主。为此,8月27日上午,陈家社区开展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无毒青春,从我做起”宣传,来自潍坊一中、潍坊中学、文华中学等多个学校的同学积极参与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针对毒品种类、危害性、传播渠道等多方面,让青少年识别各类毒品,明确认识毒品对个人自身、家庭及社会的巨大危害,自觉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为同学们播放了禁毒公益短片《毒殇》,看完短片同学们积极发言提问,并参观了各类毒品模型。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远离不良娱乐场所,拒绝陌生人对于食物、饮料的邀请,从生活中方方面面提醒自己,远离毒品,珍爱生命。(通讯员 王艺梦)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