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庄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19-09-28 16: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8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禁毒意识,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积极营造全民禁毒氛围,近日,东庄社区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帮助广大居民了解毒品危害,树立防毒意识,提高拒毒能力。

  活动主要通过入户走访、现场讲解、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形式,现场宣传了毒品的危害,社区工作人员到辖区“九小”场所将《关于鼓励吸毒人员主动登记并接受戒治帮扶的倡议书》宣传页张贴在经营户室内显眼位置,并向他们介绍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性、如何识别毒品等知识。目的是提高居民抵御毒品侵害的意识和能力,达到了较好的禁毒宣传效果,构筑一个健康、安全的用食品安全环境。 

  此次开展禁毒宣传活动,使广大居民增强了拒毒防毒意识,接受了禁毒知识宣传的熏陶和感染,潜移默化地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