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园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19-08-16 15: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6日讯8月16日下午,潍坊市东园社区为切实加强禁毒宣传工作,帮助广大居民了解毒品危害,树立防毒意识,提高拒毒能力,在社区开展了主题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东园社区禁毒工作人员为社区居民发放了《禁毒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等宣传材料,介绍了依法维权的相关知识,使广大群众全面地了解毒品对人类、对社会、对家庭的危害,让大家对毒品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告诫广大群众要珍爱生命和家人,远离毒品,提高辖区居民对毒品的认知能力和抵御能力。 

  东园社区的志愿者们沿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向居民宣传毒品的危害,普及禁毒知识,并提醒流动人口自觉抵制毒品,使广大居民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从而谨慎认知并拒绝毒品。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材料250余份,引导了广大居民提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为创建“无毒社区”打下了坚实基础。(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