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箍助力文明城市复审 共创靓丽家园

2019-11-11 16: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1日讯 为迎接国家文明城市复审,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11月8日,东园社区党员志愿者与与辖区包靠单位奎文区医保局的志愿者们一起戴上红袖箍在全社区范围内开展垃圾大清理活动,共建整洁家园。

  党员志愿者和奎文区医保局的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大家不怕脏、不怕冷,个个奋力争先,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重点针对小区内的卫生死角、花坛角落、暴露垃圾等处进行了彻底的清理整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爱护家园环境。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社区是我家,洁净靠大家,作为大家庭一员,为社区出力,通过自己的劳动,净化家园是应尽的义务。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强化了党员志愿者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使社区环境焕然一新,提升了辖区内居民的文明素养,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