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园社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11 16: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1日讯 2019年11月8日上午,东园社区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在新华国际402召开本月的支部生活日。

  本次大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党员们围绕“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升党性修养”展开讨论。随后东园社区班子成员根据街道党工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通知》的要求,认真对照党章党规,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自我检查,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了未来努力方向。此外,本次会议还进行了书记讲课活动,第一支部书记兰帅为大家讲述电视剧《外交风云》的观后感,希望年轻人珍惜眼下美好生活,终日乾乾,与时偕行;第二支部书记谭义滨通过参观庄龙甲故居,给大家讲述英雄过往,希望大家能铭记历史,积极履行共产党员的义务和责任。(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