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园社区召开物业、居民代表、大党委会议,齐心协力冲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2019-08-16 15: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6日讯8月15日上午,潍坊市东园社区在会议室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审冲刺会议,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各小区物业负责人、居民代表、商户代表、大党委参加会议。会上,东园社区党委书记王秀萍就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冲刺全面安排部署。

  要求各小区管理负责人全力做好小区环境后续跟进工作。前期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辖区包靠单位、社区大党委及辖区居民的共同努力下,对各小区的墙面广告、垃圾死角、乱栽乱种、乱扯乱挂等现象进行了集中整治。为了做好后续跟进保持工作,要求各物业、单位全面做好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冲刺阶段社区书记王秀萍提出四个方面具体要求:一是保洁人员工作要求及垃圾桶卫生的维护。垃圾桶未配备盖的,由各小区管理单位做好配备,并保持垃圾桶外围卫生。二是要求物业对垃圾死角、乱堆乱放、乱贴乱画、乱扯乱挂现象做好巡查。楼道内外不能存放杂物,不能出现乱堆乱放,不能出现垃圾死角,一旦发现,及时处理。遇到乱贴乱画的要及时制止,并要求当事人清理。三是小区内不能乱停乱放,私搭乱建。由物业根据实际情况做好规划,画好车位,避免乱停乱放。对私搭乱建的,要及时制止,否则将由相关部门依法处理。

  会后社区工作人员、居民代表和物业公司对各小区利的卫生状况进行了细致排查,发现问题立刻整改,积极参与到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中。在炎热的高温天气里,不惧炎热在辖区内清理卫生死角。 此次卫生排查,以辖区内道路街巷整洁、居民小区乱堆乱放等工作为重点。全面加强保洁,联合小区物业公司清理卫生死角,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清理。经过不懈努力,辖区内的卫生状况得到了良好改善。(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