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虞街道北虞社区:全力以赴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冲刺战

2019-08-16 15: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6日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区迎审工作会议精神,打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冲刺战,8月15日上午,潍坊市大虞街道北虞社区组织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冲刺会议,社区工作人员、辖区物业管理人员、社区大党委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北虞社区党委书记谭智洋传达了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并强调当前迎审工作已进入了冲刺决胜阶段,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辖区单位和小区物业要上下一心、集中力量,切实强化大局意识,把工作担子担起来,增强工作落实力度,坚决防止出现细节不够细、整改不到位的问题,全力以赴做好“创卫”复审迎检工作。 

  在迎审的冲刺决战关键时期,北虞社区将按照迎审最高标准,抢抓时间,加快进度,做到认识再提高、力度再加大,卯足力气、全力以赴做好迎审工作。(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