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日 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

2019-09-04 10: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4日讯 8月30日,东园社区在新华国际会议室召开本月支部生活日,社区书记王秀萍带领大家学习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的《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一文,共产党员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征程中,脚踏实地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

  去年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山东视察,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深刻阐述了事关新时代山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殷切希望山东广大干部群众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似海、厚望如山、催人奋进,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东园社区响应号召,扎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不断提升社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东园社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社区党员要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在各行各业上发挥自己的作用。

  此外,本次支部生活日增加了“习近平总书记语录分享会”环节,日后将打造成为亮点党建品牌。党员们为大家介绍一段习近平总书记的用典或语录,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经历,和大家共同分享感受,旨在回归信仰,回忆入党初心,沉淀浮躁的心情,在物质世界里保持一份思想上的纯碎。(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