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领导到社区报到并调研工作

2019-10-18 09:36:00 来源:潍坊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7日讯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10月15日,潍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起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到坊子区凤凰街道西白羊埠社区报到。

  孙起生一行参观了西白羊埠社区服务中心,听取了社区工作情况汇报,围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街道、社区有关同志和党员、居民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征求意见建议,并就社区党组织建设、智慧养老、志愿者服务、禁毒、综治中心建设等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立足高品质定位,对准群众需求抓服务,广泛征集社区群众意见诉求,着力提高社区服务水平,打造全市样板社区。要抓好社区文化建设,围绕社区居民意识培养这一主题,进一步丰富社区文体活动和精神文化生活,打造多元化社区文化品牌。要突出做好社区安全稳定工作,统筹推进社区治安、调解、禁毒等各项工作,切实提高居民安全感满意度。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不断强化社区党组织建设和党支部书记、班子成员政治、思想、作风、能力等方面建设,把社区基层党组织真正打造成为居民满意、信任和支持的坚强战斗堡垒。(来源:潍坊日报)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