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潍坊学院举行“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教职工朗诵比赛

2019-10-01 20: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日讯 9月29日,潍坊学院“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教职工朗诵比赛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

  潍坊学院领导孙文亮、王清明、马茜华、赵光强、王建新出席活动现场并与师生们共同观看了本次比赛。 

  比赛中,参赛队员们紧扣比赛主题,用诗词、美文讴歌党和国家的光辉业绩。他们用昂扬的激情、铿锵有力的声调,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对祖国的赞美,体现出作为一个中国人的骄傲与自豪。给在场的观众奉上了一台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展现了潍坊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传媒学院《祖国,祝福您》荣获特别奖,教师教育学院《祖国到底是什么》、外国语学院《感受中国》荣获一等奖,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共产党员之歌》、机关一分会《祝福祖国》、体育学院《重上井冈山、雪》荣获二等奖,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潍院颂》、音乐学院《渣滓洞里的告白》、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祖国颂》、经济管理学院《面朝大海,中国春暖花开》、建筑工程学院《讴歌新时代,担当新使命》荣获三等奖。 (通讯员 马楠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