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2021年潍坊市全民健身月暨潍坊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启动仪式举行

2021-05-24 19: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5月23日上午,2021年潍坊市全民健身月暨潍坊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启动仪式在市人民广场举行,潍坊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平出席活动并宣布开幕,潍坊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沃付贤致辞。

  鲁网5月24日讯  5月23日上午,2021年潍坊市全民健身月暨潍坊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启动仪式在市人民广场举行,潍坊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平出席活动并宣布开幕,潍坊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沃付贤致辞。开幕式后,健身爱好者们带来了精彩的全民健身节目展演。

 

  启动仪式上,潍坊市政府副市长李平,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贾宝文,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沃付贤,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栾仁霞,市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刘西海,市总工会副主席李瑞堂,团市委副书记刘凡子,市妇联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刘会红,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总督学郭治平,市体育总会副主席王磊等同时按下启动柱,标志着2021年潍坊市全民健身月暨潍坊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正式启动。

  沃付贤局长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在潍坊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市体育系统精准把握新时代体育发展新要求,以办好人民满意的体育为目标,大力实施全民健身、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积极开展体育惠民行动,加强全民健身设施建设,着力解决群众“去哪儿健身”的问题;持续打造“全民动起来·潍坊更精彩”全民健身活动品牌,着力解决群众健身活动少的问题。今年,全市体育系统将以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为己任,举办更多、更加精彩、群众喜闻乐见的全民健身活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的向往,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本届运动会设置十余项群众喜闻乐见、形式灵活多样的健身项目,坚持老中青少各年龄人群全覆盖,深入基层社区、村镇,落实党史教育实践要求,聚焦民生热点,回应群众期盼,满足健身需求。

 

 

  开幕式后,由潍坊市老年体协、市广场舞协会、市健身操协会等协会选派的健身爱好者们带来了精彩的全民健身节目展演,向建党百年献礼,营造了全民共享运动快乐的浓厚氛围。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站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节点上,潍坊体育系统通过全民健身运动会和全民健身月主题活动的启幕,积极倡导全市广大群众加入到全民健身活动的行列,吹响全民健身“集结号”,共谱全民全运“协奏曲”,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更上一层楼”,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
./W0202105253514730858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