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潍坊寿光市第一张施工许可电子证照新鲜出炉

2021-05-18 15: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潍坊寿光行政审批服务局坚持把办实事、提效率贯穿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改革方面,勇做先锋、致力创新,提供“成本最低、效率最高”的审批服务。

  鲁网5月18日讯  潍坊寿光行政审批服务局坚持把办实事、提效率贯穿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改革方面,勇做先锋、致力创新,提供“成本最低、效率最高”的审批服务。

 

  5月17日下午,潍坊泰新置业有限公司领到了一张带有防伪二维码的施工许可证。这是潍坊寿光市核发的首张建筑工程施工许可电子证照,标志着施工许可真正迈入了“无纸化”时代,寿光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再提速。

 

  施工许可电子证照推行后,建设单位可通过山东政务服务网登录寿光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进行网上申报,施工许可批准后生成电子证书,建设单位可通过系统自行查询和打印,不必再次到审批服务窗口领取施工许可证,真正实现了“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目标。施工许可电子证照还具备二维码防伪查询功能,企业可通过扫码实时读取施工许可相关信息,进行防伪验证。

  下一步,寿光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秉着“为民服务、高效便捷”的服务理念,持续推进电子证照在审批工作中的应用,让企业体验到智慧审批的便捷,让服务更顺畅。(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
./W0202105185727276325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