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潍坊公交卡免费送?潍坊公交集团:与我公司无任何联系

2020-10-25 13: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 25日一大早,潍坊市民的朋友圈出现了这样条信息,称“限量版潍坊公交卡免费送,庆祝潍坊高铁开通将满两周年。

  鲁网10月25日讯(记者 刘昊)10月25日一大早,潍坊市民的朋友圈出现了这样条信息,称“限量版潍坊公交卡免费送,庆祝潍坊高铁开通将满两周年。”文中称将此链接文章转发至朋友圈,并附带“我已申请”4个字即可免费领取“限量版卡通公交卡”。不少网友纷纷转发参与。

  对此,潍坊公交集团郑重声明,该推文提及的相关内容与潍坊公交集团无任何联系,对因散布虚假信息给潍坊公交集团造成的侵权行为和负面影响,潍坊公交集团将保留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同时,潍坊公交集团提醒大家切勿相信非官方渠道发布的任何消息。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