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潍坊(金宝)家博会今日盛大开幕

2020-10-23 15: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23日,潍坊(金宝)家博会在金宝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众多优质展商和观众相聚,共赴一惠到底的璀璨家居盛宴。

  鲁网10月23日讯(记者 张盟)10月23日,潍坊(金宝)家博会在金宝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众多优质展商和观众相聚,共赴一惠到底的璀璨家居盛宴。

 

 

  本届展会由山东金宝集团、潍坊电视台主办。潍坊金宝会展有限公司、山东省万企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潍坊阿尔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展出面积达15000平方米,展位折合国际标准展位600余个。

 

 

  本届展会致力于打造家居行业新品发布、搭建商贸一站式家居平台。展会以多元、包容、时尚、前沿的新形象,围绕高端进口、设计风尚、全屋定制、软装生活、休闲生活、高效办公、家居智造等美学空间的新布局,开展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为满足消费升级、推动新技术新材料应用、把握家居行业流行趋势、推动设计创新、智能制造、提升高品质的美学生活方式提供更加广阔的展示和选购平台。展会汇集了一批极具创意理念、创新能力和市场影响力的品牌企业,多家参展商涵盖民用现代家具、民用古典家具、饰品家纺、户外家居、办公商用及酒店家具等大家居全题材全产业链,共同呈现对生活品质的设计追求。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