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报名开始!快来参加潍坊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

2020-09-15 08: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用阅读勇敢奔跑,让知识扬帆起航。9月12日上午,由鲁网、潍坊市委网信办、共青团潍坊市委主办,中南·熙悦项目、鲁网潍坊频道、潍坊市奎文区阳光青少年公益服务中心协办的2020年“中南杯——潍坊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火爆开赛。

  鲁网9月15日讯  用阅读勇敢奔跑,让知识扬帆起航。9月12日上午,由鲁网、潍坊市委网信办、共青团潍坊市委主办,中南·熙悦项目、鲁网潍坊频道、潍坊市奎文区阳光青少年公益服务中心协办的2020年“中南杯——潍坊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火爆开赛,该活动深受家长与孩子们的喜爱,为此潍坊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再次开赛,快来报名吧!

 

 

  比赛中,小选手们精力集中,每位小选手都沉浸在书香中。小选手们经过一个半小时的“鏖战”,比赛进入到最紧张的答题环节,参赛选手纷纷拿出事先准备的手机或者平板扫描答题二维码,在弹出的答题窗口填写好自己的个人信息后,开始进行答题。

 

 

  比赛结束后,答题系统后台立即自动对参赛选手的成绩进行了实时排名。随后,大赛分别为前三名选手颁发了奖品。同时,也为每位参赛的小选手,精心准备了一份随手礼。

 

 

 

  本次活动,以“阅读马拉松大赛”的形式来提高少年儿童自主阅读的积极性、培育孩子的阅读意识,让自然阅读、主动阅读成为青少年的生活习惯。

  潍坊奎文阳光青少年公益服务中心负责人骆永介绍说,潍坊奎文阳光青少年公益服务中心是专注于青少年社会公益实践活动的组织,同时还兼顾在助学、扶贫、济困、助残、救灾、咨询服务等领域开展社会志愿公益服务活动。自2019年5月份以来开展了以下青少年公益活动: 蚂蚁清城(垃圾分类,关乎环境与城市)、节约一粒米,有爱一厘米!(节约粮食,青少年光盘行动)、一杯姜茶!(城市温暖日)、 青少年普法实践活动(模拟法庭)、防溺水及安全防火(让儿童远离伤害)、谢谢您!隐身侠(平凡的雷锋)、甜蜜交换(糖果换香烟健康行动)、520我的国(爱国我们更有情怀)、蚂蚁步队(行走探索文化)……

 

  报名啦!潍坊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再次报名开始了!欢迎喜爱阅读的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

  报名须知

  报名时间:

  即日起-2020年9月20日上午

  比赛地点

  中南保利樾府营销中心

  潍坊高新技术开发区潍坊市宝通街以南,潍县中路以东(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