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潍坊:首个以“健康”为主题的“大学”正式启动招生!

2020-08-25 14: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了普及健康管理理念,改善人们生活状态,重构市民的健康生活环境,满足市民持续学习和社交的需要。由潍坊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潍坊市体育局指导,万声大学、万声健康工场联合主办的潍坊健康大学,于8月20日正式启动秋季招生。

  鲁网8月25日讯 为了普及健康管理理念,改善人们生活状态,重构市民的健康生活环境,满足市民持续学习和社交的需要。由潍坊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潍坊市体育局指导,万声大学、万声健康工场联合主办的潍坊健康大学,于8月20日正式启动秋季招生。

 

  借助万声健康工场的资源优势,以“兴趣专业+知识讲座+社交互动"的办学模式,陪伴市民建立自我健康管理生活习惯,提高市民的幸福感和生活品质。

 

  潍坊健康大学聘请具有教学经验、素质高且热心于教育的专家、教师授课,并根据健康大学定位的要求,区分不同的学员群体,特设老年班、中年班、丽人班及少儿成长学院等,本学期计划开设招收以下课程班。

 

  课程设置

  1、主课方向

 

 

  2、辅课方向

  每人可选择三项辅修课程,其中全民健康大讲堂为必选课。

 

 

 

  办学特色

  1、以健康为主题

  拥有一流的体检设备,包括SCIO疾病风险评估、运动风险评估、AMP无创血液检查、体重管理等,为学员的健康生活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2、专家团队

  潍坊健康大学汇集了国家一流的专家团队,包括国家特级网球教练、资深健身教练、民族舞老师等。

 

  3、创新型运营管理方式

  OMO全方位运营管理;推广明星学员,打造人人成为健康理念传播者;边学边做玩转新媒体宣传;组织专业比赛、公益活动等。

 

  4、高端的场地环境

  潍坊健康大学借助万声健康工场,占地70000平方米,拥有17000平方米综合性运动空间、38000平方米生活配套业态及5000平方米全民健身广场。

 

  招生对象:年龄40周岁以上对品质健康生活有追求的人

  开学时间:2020年9月19日(星期六)

  报名地点:潍坊市高新区潍县中路与福寿街交汇处万声健康工场三层运动中心前台。(乘车路线:33路、6路、50路、77路、58路、76路;有停车场)(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