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潍坊频道 > 潍坊新闻 > 正文

扬面食文化,显隆泰技艺——2020潍坊隆泰食品第五届花样面食大赛隆重举办

2020-08-10 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魅力八月,承载着爱与友谊。9日,一场以“弘扬中华面食文化,彰显隆泰精湛技艺,不断挖掘创新潜力,打造隆泰面食品牌”为主题的2020潍坊隆泰食品第五届花样面食大赛隆重举行。

  鲁网8月10日讯 魅力八月,承载着爱与友谊。9日,一场以“弘扬中华面食文化,彰显隆泰精湛技艺,不断挖掘创新潜力,打造隆泰面食品牌”为主题的2020潍坊隆泰食品第五届花样面食大赛隆重举行。

  特色花样面点尽显高超技艺

  活动当天,远道而来的江苏淮安苏食放心早餐工程有限公司、江阴市琥珀食品有限公司、江阴市大华食品有限公司、盐城永源放心早餐工程有限公司、武汉百家(上海)放心早餐工程有限公司的五家放心早餐企业高管及潍坊市相关部门的领导同志齐聚山东隆泰食品集团,一起参加这个充满意义的活动。

  据介绍,此次面食大赛分为小组赛和团体赛两部分。小组赛中,第一、二、四车间各出2个小组,第三、五车间各出1组,共计8个小组,每组3人参赛。各小组根据各自创意现场制作产品,制作时间为2小时,每组制作不少于2个作品。团体赛则是以车间为单位,在各车间内现场制作,作品数量为10-12个。参赛种类则是以能转化为可操性公司产品、实行私人订制的生日祝福面点和自由发挥制作的其他面食类产品。

  比赛现场,惟妙惟肖的小动物,令人垂涎的寿桃、可爱有趣的卡通形象、纪念抗疫英雄、庆祝企业改制二十周年等主题面点,在经过参赛选手们的精心制作后,以完美的状态呈现在大家面前,展现了山东隆泰食品集团员工们的高超面点制作技艺。令所有到场的领导嘉宾赞不绝口。

 

 

 

  最终,经过评委们的讨论审议,王翠娟,董友凤,付秀芳,尹蝉娟,刘立美,潘立花,刘海营,刘吉梅,刘汉奎,潘桂霞,付美英,潘高奎,颜琪,吴继兰,李明霞获得创意奖;田春玲、韩福珍、李现虹获得小组赛一等奖;刘那那、田青苗、赵志花获得小组赛二等奖;孙素梅,耿玉花,尹德美获得小组赛三等奖。一车间获得团体赛一等奖,三车间获得团体赛二等奖,二、四、五车间获得参与奖。

 

 

 

  举办活动向企业改制二十周年献礼

  山东隆泰食品集团总经理刘志杰告诉记者,第五届花样面食大赛是“庆祝潍坊隆泰食品改制2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隆泰食品专注面食制作20年,始终站在面食文化领域的前沿,以“安全卫生,营养便捷”的特点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我们举办花样面食大赛,就是要以弘扬中华面食文化为核心,以面食竞赛为载体,不断提炼隆泰食品的面食文化,推广‘安全、卫生、营养、健康’的食品制作理念,为企业树品牌,塑形象,传精神,为民族传统面食文化贡献一份隆泰力量。我们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向企业改制20周年献礼。”

  

  记者了解到,2020年,不仅是潍坊隆泰食品改制的20周年,还是山东隆泰食品集团成立的大喜之年。5月9日,山东隆泰食品集团正式推出“隆泰品牌日”系列活动,包括“隆泰早餐各网点、门店打卡消费,分享千元豪礼”、“全民形象代言人-我为隆泰点赞”图片征集大赛、“我与隆泰有个约定”征文大赛、“庆祝潍坊隆泰食品改制20周年”抖音短视频大赛、每月品牌日产品优惠特卖等6大项内容丰富、易于参与、奖品丰厚、持续到年底的优质活动,将隆泰美食、精美礼品、现金大奖等福利切实回馈给广大消费者,让隆泰品牌深深扎根在每一位消费者的心中。

  山东隆泰食品集团董事长郭秀兰说,自2013年开始,隆泰食品连续举办了四届花样面食大赛,前四届面食作品精巧细腻,寓意美好,有的体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有的体现对祖国和党的热爱。大赛规模越来越大,参赛作品越来越多,员工的制作的水准也越来越高。“面食大赛的开展,体现了隆泰人的心灵手巧的特点。一个个饱含深情的作品不仅凝结了隆泰人的智慧和汗水,还彰显了隆泰人精湛的技艺和匠人精神。同时,通过举办面食大赛,既可以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寓教于乐,又可以增加员工参与感,让大家在工作中享受快乐。”

  来潍期间,五家早餐企业高管就“放心早餐的前景与困境”“放心早餐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如何进一步做好放心早餐”等问题与山东隆泰食品集团领导,潍坊隆泰绿丰早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并一起现场观看了隆泰食品•艺翌之星——2020中国超级童模大赛活动的复赛,精彩的节目、时尚的走秀给嘉宾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020年,山东隆泰食品集团通过举办“隆泰品牌日”、第五届花样面食大赛、隆泰食品•艺翌之星——2020中国超级童模大赛等一系列广大消费者喜闻乐见的活动,树立品牌形象、促进产业发展、传播企业文化,切实让“隆泰”品牌立得住、站得稳、叫得响,以更加优质的产品回报广大消费者的厚爱。(通讯员 纪哲)


初审编辑:正吉
分享到: